close

 


最近我們家的阿寬變得超級愛搶電話的耶~~~


他只要看到電話放在桌子上面


 一定馬上衝到沙發上拿桌子上的電話


 而且知道要放在耳朵聽喔~~~


雖然大部分的時候都會@#XO&~~ 說一對你聽不懂的火星文


但是~~~在電話響時~~還是會跟你搶第一喔!!


 


 


 



阿寬: 趕快~~趕快~~ 我爸比打電話來找我了 ^ˇ^



 



阿寬:  爸比喔~~ 我有很乖喔~~~ 每天乖乖喝ㄋㄟㄋㄟ   乖乖睡覺    乖乖聽媽咪的話喔~~~


記得下個月回來時要帶禮物給我喔~~~



 



阿寬:  對了~~~媽咪說我最近奶粉喝太兇了啦~~~ 所以你要多加點班, 不然她一天只給我喝一次喔~~~


 


 


因為他的新習慣~~~


所以我們家電話現在不用的時後都藏在地上, 以免被他弄壞了~~~


 


 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96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