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70809 因為寬ㄟ的阿祖”百日”~~~所以大家都要回南部拜拜


 順便讓我們開”家庭理髮”的二嬸婆幫我們家寬ㄟ修個漂亮的髮型 ^O^


 哇~~~二嬸婆一臉好認真的樣子喔~~



 



ㄚ寬: 嬸婆~~要幫我剪帥一點喔~~~ 我要給安淇寶貝嚇一跳喔~~~



 



 阿寬: 到底好了沒有呀~~~ 人家累了呀~~~



 



ㄏㄏ~~~我們家阿寬寶貝已經沒有耐性了~~~ 所以只好奶嘴伺候囉~~~


在南部的大院子中間剪髮~~~ 一大群的叔叔.姑姑.嬸婆都在旁邊看著~~~ 真的是給他超級熱鬧的呀~~~



 


 



寬:我想應該還有對面的妹妹會愛上我吧~~ 這樣子我回去台北會很忙的耶~~~



 


~~~ㄏㄏ難得的經驗~~~讓二嬸婆幫我們家阿寬修個漂亮的髮型再回台北囉~~~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96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