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70820今天是阿寬國曆滿週歲囉~~


媽咪想要好玩~~ 所以準備幾樣東西給這兩位兄弟一起來"抓週"


猜猜看~~~他們各自抓到什麼東西呀??


 


 


 


宥ㄟ哥哥第一個出發 ~~~ 拿到了象徵"聰明"的~~~蔥 ~~~下一張(熱鍵:c)


ㄏㄏ~~~宥ㄟ的阿嬤跟姑姑們一直說愛吃的你一定會拿"雞腿"啦!!!


果然~~有自己的想法~~沒有輕易被她們猜中~~~讚!!




 


阿寬弟弟接著出發 第一個拿起了"劍" 代表著~~~以後會從事軍職方面的工作"下一張(熱鍵:c)




 


過沒多久~~~轉向旁邊的書下一張(熱鍵:c)


 (寶貝呀~~~你這樣會不會太過於喜新厭舊呀~~~~)(書=代表從事文藝方面的工作)




 


接下來阿寬又轉過身去把玩"計算機"下一張(熱鍵:c) (我的媽咪呀~~~你到底要哪一樣呀)下一張(熱鍵:c)


(計算書=代表著從商      ps:本來應該是算盤啦!!偷懶的媽咪用計算機代替,都一樣啦!!)




 


阿嬷: 來~~ 來~~ 來~~~ 幫我跟我三個寶貝孫照一張吧 ^O^ 下一張(熱鍵:c)




 


小姑姑: 我也要~~寶貝們,生日快樂喔~~~下一張(熱鍵:c)




 


媽咪:  當然要來一張大合照囉~~~ 大家準備好了沒~~


宥ㄟ:  趕快~~偷打一下弟弟, 他媽咪應該沒看到~~~


阿寬: 阿嬷~~哥哥又偷打我啦~~~



 


其實這一場抓週遊戲~~~好玩的成分居多啦


因為有部分東西阿嬷不喜歡~~我也就沒有準備了


另外~~其實拔比最常常愛說~~~以後呀!!我要讓我兒子打棒球啦!!


跟台灣之光"王建民"一樣啦!!



媽咪: 寶貝~~只要你健康.快樂的長大~~就是媽咪最大的期待囉~~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96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