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70823  趁著三位媽咪都有閒暇啥間


趕快帶著三隻小傢伙再次舉辦"童樂會"囉~~~


這一次就換來我們家聚會囉~~~~


其實距離上一次的"童樂會"才相隔5個多月


但是~~小朋友們都有新的進展喔~~~


璇璇姐姐~~已經開始上學囉~~~雖然還是會在晚上跟媽咪撒嬌說不要去學校


但是隔天還是要乖乖的去讀書~~又邁向新的一個的新的嘗試囉~~~加油!!!


舜璟哥哥~~超級趴趴走的啦!!!  厲害的哥哥在11個月就開始勇於嘗試新的事物


而且"超級"+"無敵"黏他的媽咪的呀!! ~~


秀秀呀!!你當初擔心你兒子會不會不找你~~現在想起來真的是太過於操心了!!


像那個保險業務員說的話~~小朋友到最後還是會找媽媽的啦!!!  安啦~~


季寬弟弟:之前阿嬤都說他很乖, 超級配合的~~乖乖吃+乖乖睡+讓阿嬤帶的輕輕鬆鬆的呀!!


現在一天到晚都這邊爬, 那邊爬的,什麼東西都好奇的去碰去玩~~


爸比說: 他呀!! 只有睡覺時是乖乖的 ,一醒來就又開始"皮蛋"了啦!!


~~~~唉唉唉~~真的是辛苦了照顧他的阿嬤呀!!!


雨璇姐姐: 來~~你們兩個跟我一起來比個YA~~~




 


雨璇姐姐: 阿寬弟~~上一次你都乖乖的照相 ~~怎麼現在這樣子不合作呀!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是阿璟弟比較乖, 配合度比較高 ~~



 



雨璇姐姐: 好吧!! 只有你最乖~~ 我們一起玩吧!!




 



若若阿姨: 小朋友~~~好久沒有抱你了喔~~~ 來張合照吧~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什麼!!這麼不給面子, 頭低低的~~下鏡頭再來扁一下!!


 阿寬: 若若姨~~人家的小肚腩跑出來了啦!!




若若阿姨: 還是阿璟哥哥比較合作~~下次阿姨再帶好料的給你吃 ,不要給阿寬 ~~他都不合作 ^_^




不經意中拍下這一張相片,     媽咪加上OS後~~~自己看了都愛笑囉~~~下一張(熱鍵:c)


媽咪OS:  阿寬: ha~~baby~~ 可以跟妳作朋友嘛??


雨璇姐姐: 我不喜歡跟小弟弟談戀愛 ~~~ 不要!!



嘿嘿~~~其實這一張相片是很棒的雨璇姐姐再跟阿寬第一起分享草莓棒喔~~~


 



另外有客人來我們家總不能太寒酸吧~~~


但是~~非常+非常+非常不擅廚藝的媽咪只好住家附近的東西~~通通搬出來囉!!


肯德基炸雞塊+蛋塔+薯條+我煮的愛心蛋花湯+騙小朋友的養樂多


ㄏㄏ~~~夠有誠意的了啦~~~


 


結果~~~養樂多真的騙到小朋友呀~~~讓他們樂的一手一瓶呀!!


舜璟哥哥: 好棒喔~~~我搶到了2瓶耶~~~


阿寬弟弟:其他~~不要跟人家搶啦!!!  通通是我的啦~



   


阿寬: 哥哥~~你手上是什麼東西呀!! 我也要吃~~



嘿嘿~~哥倆好~~一起吃草莓棒吧!!下一張(熱鍵:c)



阿寬: 哥哥~~~還有沒有~~我還要吃啦!! 下一張(熱鍵:c)


阿璟哥哥: 沒有!!沒有!!都沒有了!!      (其他我要帶回家跟媽咪慢慢吃, 才不要給你吃啦!!!)


阿寬弟弟:奇怪!! 剛剛明明就很多,怎麼一下子都沒有了呢???




阿璟哥哥: 偷偷躲在這邊, 這樣子阿寬才不會發現我還再吃~~~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 


阿璟哥哥: 嘿嘿~~~真好~~ 全部都是我的了~~ 下一張(熱鍵:c)




平常在家裡都有苡潔姐姐的陪伴~~所以阿寬都會跟著爬上爬下的下一張(熱鍵:c)


今天阿寬是主人~~所以也帶著大家一起爬上爬下呀~~


媽媽咪呀~~小心一點囉!!


阿寬: 妳們看~~我就說對面住著一個辣妹喔~~~正點喔~~



 



阿寬: 茶餘飯飽後換我"林小寬"來一些餘興節目吧!!!!下一張(熱鍵:c)



 



按照我們的慣例~~~來張大合照吧~~~期望小盆油們乖乖配合呀!!!下一張(熱鍵:c)



可愛的秀秀阿姨將我們家的阿寬放在肩膀上~~~結果~~舜璟哥哥一直看啦~~~


  ㄏㄏ~~~他應該是在想說那個是他的寶座耶!!!     怎麼被別人搶走啦~~~~



 阿寬: 還是秀秀阿姨最好~~~讓我坐在最高處~~嘿~~嘿~~


阿璟: 奇怪~~~媽咪身上是誰呀??? 那是我的寶座耶~~~



喂~~喂~~喂~~ 才剛剛稱讚你們三個小朋友配合度高~~~ 怎麼馬上就這樣子不受控制啦!!! ^~^下一張(熱鍵:c)



今天我們的同樂會又再次圓滿結束~~~期待我們下一次的童樂會吧!!!下一張(熱鍵:c)
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96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