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現在已經沒有正式的"兒童節"了~~~(都變成婦幼節啦!!)


不過---在我們家ㄚ寬寶貝第一次有屬於他的節日時


嘿嘿---我們也是要意思一下幫他慶祝一下的呀~~~



ㄚ寬:媽咪說今天是我的節日耶---下一張(熱鍵:c)


所以要帶我跟柔柔姐姐+宏宏哥哥一起玩耶~~~好興奮喔~~




ㄚ寬:媽咪說最近的我粉不乖--我想~~大概是因為我的小白牙要出來囉~~~


媽咪別生氣嘛~~ㄚ寬寬笑一個甜甜的送妳喔~~




ㄚ寬:嘿嘿~~~~有看到我的大白+二白嗎??下一張(熱鍵:c)




 


哈哈~~~ㄚ寬媽咪一定要在這邊獎勵一下我們的柔柔姐姐一下


我們超級厲害的姐姐這一次的學校的期中測驗~~竟然~~竟然~~竟然~~


竟然考到了第一名耶~~~真的是把我這個阿姨給嚇到了啦~~~


柔柔姐姐呀~~~阿姨真的要爲妳拍拍手,好好嘉獎一下~~再接再厲喔~~~




趁著天氣不錯~~帶著ㄚ寬寶貝,柔柔姐姐,宏宏哥哥一起去公園走走


不過~~我看我們家ㄚ寬好像有一點要晒昏了的感覺呀~~~




柔柔姐姐:嘿嘿~~~~我很厲害吧!!


宏宏哥哥:姐姐~~教教我嗎~~我也要跟妳一樣啦!!



 



柔柔姐姐:ㄚ寬弟~~~不要害怕~~姐姐會保護你!!




嘿嘿~~~媽咪第一次帶著寶貝坐翹翹板耶~~



 


下回有機會也要多多帶柔柔姐姐+宏宏哥哥+ㄚ寬弟一起來晒晒太陽~~~


這樣子才有較多的抵抗力,腸病毒也不會找上我們呀~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96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