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 980620 勇敢的ㄚ寬吃藥藥  】


      


我要先說一件事情~~那就是長輩們大部分真的都很有一套耶!!


 


怎麼說呢??因為家裡的姐姐固定有在吃中藥的習慣,就是在她有一點點輕微的感冒症狀時就先給她吃,然後通常都可以壓下去了。


所以我們家ㄚ寬阿嬤也有帶他去配一些中藥粉,讓阿寬也是在有一些輕微症狀時先吃"先壓下去來顧身體"啦!!


但是~~大部分的中藥粉都很~很~很~苦,我有偷偷舔過一下阿寬的中藥粉,真的很苦以前要喂阿寬吃藥時真的像在打仗一樣,很難喂,常常會喂下去後他全部都含在嘴巴裡面,妳一個不注意他又全部吐出來還妳


但是為了他的身體好,就是不用帶去看醫生、打針的,還是會硬灌一些中藥粉給他吃,每次吃的時候我都覺得他好可憐喔!!但是還是要給他吃呀!!


不然他在那邊流鼻水、打噴嚏、昏睡時會更可憐呀!!


這兩天我回家時我婆婆就跟我說~~來!來!表演給媽媽看一下


因為我利害的婆婆抓到小朋友的特性,她說要一直稱讚阿寬,然後快快給他水喝~~


結果~~真的耶!阿寬乖乖喝藥了耶! 真的是愛死我婆婆了


以前看到阿寬這樣子可憐吃藥都想說不要吃了,但是又不行呀!!現在看到他可以這樣子自己順利的吃藥,讚啦!


 


 


 


 


不過~~最後~~他竟然給我尿出來了啦!!


又是我這個媽媽要幫他擦地板了啦! 真的是不知道該稱讚你還是責備你呀這隻笨小豬!!


 


          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96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