利用了連續假期的第一天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我們這幾個太賢~~~~~~~慧的媽咪又幫小朋友辦一次" 童樂會"囉~~~


想到去年的6月我們是4位"孕媽咪"耶~~~


現在小朋友們都已經是不受控管的了


大的會到處亂亂走. 中間的兩隻有點會走. 有點不會走. 還是要以爬居多


最小的寶貝因為今天拉肚子, 丹丹媽咪不放心~~~所以就沒有來這一次的聚會了


沒關係!!  下次一定要約大家都一起出席的啦!!!!


.


.


.


.


.


.


.


.


等一下~~~還有一位我們的大姐頭~~~璇璇姐姐  一起來參加聚會


今天另外一個重要目的之一  ~~~就是我們璇璇姐姐的生日喔~~~~



 


 第一隊要介紹的~~~我們走氣質路線的地主隊~~小桑媽咪+小逸寶貝 (一歲一個月)




 第二隊要介紹的是我們"最佳甜心組"的~~~若若媽咪+璇璇寶貝 (四歲囉!!)



 第三隊要介紹的是我們"頭好壯壯組"的~~~秀秀媽咪+阿璟寶貝 (一歲三個月囉!!)



 第四隊是我們現階段超級愛講外星文的~~佳佳媽咪+阿寬寶貝(一歲一個月~~~大小逸兩天喔!!)



阿寬: 媽咪~~我說的妳真的都聽不懂嗎???


 


 


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    


 


其實這是我們第一次去小桑家, 哇~~~~她的新居在板橋的亞東醫院捷運站附近


說真的要佩服一下她的勇氣~~~~~~因為她住 17 樓耶~~~


她說~~這樣子的風景比較美呀!!!    (媽媽咪呀!!! 我的腿都在發抖了耶^~^)



 


這一群寶貝們一進去就開始亂玩


結果門口處的隔間玻璃下面有兩個小洞~~~竟然也可以讓他們玩的不亦樂乎啦!!!




 



 


唉唉~~~我真的很想要問他們~~~那邊有什麼金銀珠寶嗎???


不然你們怎麼都跑到那邊玩啦!!!


 


 


 


          


平常在家裡的東西,因為小朋友們常玩,所以都不感新鮮了


所以在小桑家每一樣東西她們都感到新鮮


連這一台小逸的ㄅㄨㄅㄨ~~也是每個人都要來騎一下的啦!!!


 


 


璇璇姐姐:  我是老大, 我第一個騎啦!!!  你們在後面抽號碼牌等啦!!!!



 


阿璟: 阿寬~~~還沒有換你喔~~~你去你媽咪那邊等~~~      輪到你的時候我再叫你啦!!!



 


真的是每隻小朋友都要來給他坐上一下才過癮的呀~~~



 


阿璟: ㄏㄏ~~~我把輪子拔掉了, 看你們還敢不敢跟我搶



 


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 


接下來換我們的重頭戲來囉!!!!


璇璇寶貝要切蛋糕囉~~~~ 


來~來~來~   跟妳的小熊蛋糕來一張吧!!!   卡哇伊啦!!!!!



 


等一下, 今天還有我們的二號壽星~~~秀秀媽咪


等一下啦!!!  阿璟~~又不是你過生日 . 你這樣子虎視眈眈的


有沒有看到後面的璇璇姐姐不高興了呀!!!



 


因為旁邊有一群小朋友這個吵, 那個鬧的~~


所以我們就迅速的唱完歌. 切好蛋糕來餵這一群小朋友



 


阿璟: 我是哥哥~~我最厲害~~所以我可以自己來, 不用媽咪餵


小逸: 哇~~~阿璟哥哥好厲害喔~~~



 


阿璟媽咪:   DD呀~~~不要我餵~~弄得到處都是啦!!!  等一下要留下來擦地了啦!!!


ㄏㄏ~~~超有自我主見的阿璟不給人家餵~~~結果吃到蛋糕都掉到地上去了


結果~~~就是留下來擦地囉~~~


最貼心的璇璇姐姐也陪著一起整理喔!!



OS: 阿璟哥哥~~~那是擦地的耶!!!   你怎麼變成擦頭髮啦!!!



 




 


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


吃飽喝足後~~~~大家一起去溜滑梯吧!!


這可是我們阿寬第一次溜滑梯喔!!


媽咪我本來還一直擔心說會不會撞到  或者他會怕不喜歡的


誰知道~~~看到了阿璟哥哥+璇璇姐姐爬上爬下的


也跟著玩的很興奮, 自己要爬了啦~~~



 


阿寬:  趕快~~趕快~~等一下阿璟哥哥就來了



 


其實最好笑的是下圖裡面左上的那一張阿璟哥哥


超級"猛"的阿璟~~他根本都不受控制了啦!!


自己一直爬上爬下的溜滑梯,  且根本不管有沒有人在滑梯上面


只要爬上去,  屁股一坐  ~~咻~~~馬上溜下來


所以大家看到阿璟上到滑梯上面都~~~快跑呀~~~~~~~



阿璟哥哥: 哈~哈~哈~~   啥人跟我比~~~~
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我們不免俗的慣例又來囉~~~來張大合照吧~~~


因為"凡走過必留下痕跡"啦~~~


 


第一張呢???     一定會比較  "亂七八遭" 的啦!!


所以這一張一定要好好的解說一下


 



因為阿璟哥哥不喜歡媽咪以外的人碰他


阿~~~  們阿寬就不小心碰到他    ~~~結果阿璟就哇哇叫~~


然後呢~~~  們家阿寬只要有人大叫  或大哭的時候他都容易嚇到 就會跟著叫 或哭


我看這一張最鎮定的小朋友應該是我們的最佳甜心"璇璇姐姐"啦~~~




 


嘿嘿~~~把你們兩隻小傢伙分開來   就圓滿成功囉~~~~



 


 


期待我們下一次的童樂會喔~~~


下一次還有丹丹媽咪的寶貝也要一起來喔~~~


那種混亂的情景應該會比今天更難以控制的吧!!!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96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