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自從我們家爸比從大陸回來後     我們又恢復跟以前一樣的生活


平日阿寬跟媽咪一起跟阿嬤住在台北蘆洲的家裏


 而爸比就住在我們中壢的家~~~沒有辦法,要上班呀!!!


 但是爸比只要有放假就會開著他的ㄅㄨㄅㄨ回來找阿寬玩


假日放假就媽咪帶著阿寬去找爸比享受天倫樂


 


 


今天又跟往常一樣媽咪一早背著我們家阿寬要坐火車去找爸比


一到火車站~~~剛好一班到內壢的電聯車跑掉  ~~~~生氣~~~~ 


然後隔壁月台上另一班往南部的自強號要到站了


媽咪這個時候仔細看了一下月台上面的跑馬燈 ~~~~這台自強號有停中壢耶~~~~


趕快打電話給爸比~~~~爸比!! 你到中壢站載我們好不好?? 好呀!!沒問題~~~


馬上上車囉~~~~ 背著阿寬上了自強號


媽咪想說一般不一定每個位置都有人坐


所以車子 開始行走時媽咪就找了一個靠走道沒人的位置暫坐下來


一路上阿寬也很配合~~~頂多伊伊呀呀 不太會亂


 


 



到了板橋站後一個年輕小姐上車   看了一下票後跟我旁邊的先生說~~不好意思,這是我的位置


我聽了馬上說: 不好意思,應該是這個位置 (我馬上要站起來)


豈料~~~隔壁的先生馬上說 :小姐, 妳坐我的位置就好 (他馬上起來站到走道去)


頓時媽咪超級不好意思的馬上跟他說: 不好意思喔~~~謝謝你喔!!


他也回媽咪說 :沒關係, 我下一站就下車了~~~~


(天啊~~~怎麼有這麼好心的人呀!! 因為剛剛他還在閉目養神耶~~~真的是好感動喔!!!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


一路上旁邊的小姐一下子喝水     阿寬寶貝一看到馬上盯著人家看


害的媽咪超不好意思馬上拿阿寬的水瓶說: 來~~你的水水在這裏


一下子旁邊的小姐拿起涼麵, 準備大快朵頤       阿寬一看到馬上又盯著人家看啦!!!


哇~~~媽咪我超級不好意思的~~~馬上比著外面的風景跟他說~~亮亮喔~~


結果~~~阿寬一點都不想理我     盯著人家的涼麵一直看


寶貝呀!! 媽咪趕著出門沒有帶到你的餅乾啦!!!   不要這個樣子啦!!


 



 


到了桃園站後那位讓我們位置的先生就下車了


接著上來一位年約5-60歲的阿嬤吧!!! 拿著車票在對位置一樣的


媽咪看到馬上說 : 妳的位置在這邊嘛???(媽咪趕緊要起來)


結果那位阿嬤看到我們母子倆馬上說 :妳背著小孩呀!!! 沒關係妳坐就好


哇~~~媽咪我又超級不好意思的啦!!! 我趕緊說: 沒關係啦!! 妳來坐


那個阿嬤堅持的說: 沒關係, 我靠椅子這邊站就好


誰知道隔著走道另一位先生 (年約50歲吧)馬上站起來 :小姐~~不然妳來坐這個位置好了


哇~~~~怎麼今天遇到這麼多愛心多多的人啦!!!!


後來媽咪帶著阿寬一樣坐在靠窗的位置上


那個好心的阿嬤還很熱心的問我阿寬多大~~會不會很皮~~~


最後又從他的提袋裡面拿出一杯米漿 : 來~~這個給小朋友喝


媽咪看到馬上說不用啦!! 妳自己喝就好, 我們等一下要去找他爸比吃東西了


結果那個阿媽一直往我這邊放, 阿寬的手竟然也一直拿著那杯米漿啦!!!


哇~~~真的是~~~真的是~~~~超級謝謝這短短旅程中的這麼多位愛心多多的人呀!!!


後來媽咪中壢站下車  也是趕快跟阿嬤跟走道旁的那位先生說 : 謝謝你們~~~~


 


 



看到爸比後我馬上就跟爸比說我們這短短的40分鐘遇到了這麼多好心人


爸比說:  其實~~台灣好心人還是很多的啦!!!


媽咪說:  對呀!!對呀!!~~ 不過, 下次我還是乖乖的坐電聯車好了


因為那些位置都是人家劃好位的,  說不定人家想要休息用的,  結果被我們霸佔了


爸比說:  對呀~~ 下次還是坐電聯車好了!!!


 


 


阿寬寶貝~~~有沒有看到呀~~~短短的40分鐘竟然就有這麼多人這麼照顧我們耶!!!


以後你也要這樣子喔~~~~~加油!! 加油!!


 


阿寬:  媽咪說要我跟大家說~~~~謝謝!!!!
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96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