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【 991110~~可樂同學滿兩個月囉!! 】


 


俗話說的好~~時光飛逝~~我們可樂同學滿兩個月囉!!


 


有沒有給他發現呀!!我們家阿嬤真的很努力的給可樂養的胖嘟嘟的,沒辦法!誰叫可樂一出生時兩隻小腳瘦瘦小小的,感覺好像是在媽咪肚子裡我沒給他養壯一點。


所以~~出生後~~阿嬤來囉!!阿嬤最厲害的地方就是一聽到可樂的哭聲時,第一個反應~~他肚子餓了啦!趕快弄給他吃。


就在阿嬤這樣子努力的餵食下~~可樂同學的双下巴都出來了啦!!不過~~阿嬤可是得意的很呀!!



 


可樂OS:哥哥~~主角是我,你這樣子開心作什麼呀!



趁兩隻寶貝在睡覺時,幫他們一起拍的



這張不小心按到的模式~~感覺也不賴喔~~



 


Photobucket           Photobucket


這是一定要的~~父子三人的合照


可樂OS:爸比~~你都不會抱,這樣子不舒服啦!



可樂OS:旁邊這兩個人怪怪的,笑的這樣子開心!



 


Photobucket        Photobucket


最後再來幫可樂告狀一下,第一個是阿寬哥哥~~超級無敵粗魯的阿寬哥哥:


罪名:趁媽咪不注意時,用手用力抓可樂的鼻子,等媽咪發現在時,可樂DD的鼻子流血了~~害媽咪超級捨不得的啦!



 


第二個要告狀的是~~天兵爸比


罪名~~捉弄毫無招架之力的可樂



旁白:天兵爸比:我感冒了,媽咪不讓我出去玩。



(頭上那一包是熱騰騰的,剛幫可樂換下來的尿布呀!)


 



媽咪OS:天呀!接下來的日子我真的心驚膽跳的要看好阿寬別再把可樂弄受傷,又要請爸比節制些、正經點,感覺我好像在帶三個小孩一樣~~昏倒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96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