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沒辦法~~因為我們家有一個超愛捉弄自己小孩的爸比,所以我們常常會覺得到底當你的小孩是幸福??還是...??


那一天媽咪下班回家,照慣例~~先看一下我們家可樂寶貝是在睡香香的,還是自己在玩耍呀! 竟然發現今天爸比比我早到家,抱著可樂寶貝在看電視。


沒多久我進房間放東西,來到客廳時看到爸比準備要吃飯了。可樂寶貝呢?


不在客廳沙發上?


不在阿嬤房間?


阿嬤也沒抱著他?


奇怪~~到底在哪裡呀!! 我到處看~~結果~~




 


可樂爸比~~你要不要再誇張一點!!


最後我竟然在桌子下面看到我們家可樂啦!一般阿嬤在客廳看電視時,會將這一張小床放沙發邊,阿嬤一邊看電視,一邊可以照顧到可樂。沒有用到這張小床時,就會把床推到桌子下面,比較不佔空間。


但是~~可樂爸比,你..你..你竟然就直接把可樂放在桌子下面,我的天呀!



 



 


後來阿寬發現弟弟在桌子下面,就進去陪弟弟。




媽咪OS:還是哥哥比較好,懂得照顧弟弟,但是~~麻煩你不要再把弟弟弄受傷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96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