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【 1000709 向陽農場散步去~~ 】




 




  今天,難得爸比有假可以排在周末假日,所以~~一定要帶我們一起出去走走的啦! 這個點是之前媽咪在網路上看到的,因為在桃園,所以想說應該離我們家不遠,爸比自己說:今天就去"向陽農場"吧!




  去到那邊~~~好大、超級大、實在有夠大的~~太陽,不過~~~真的是漂亮的地方,尤其是小朋友隨便跑,隨便幫他照相都很美




  但是因為太陽真的很大,所以我們還是先去餐廳吹吹冷氣,喝喝飲料,等我們點的烘爐雞好了後再出來吃吧!




  向陽餐廳~~餐點~~~一般一般啦!!  不過~~超適合照相的~~先來看看我們家阿寬哥哥亮麗的寫真集吧!!


















可樂弟弟也來一張吧!







有必要這樣子跟媽咪一起忙的嗎??!!










 


笨小孩~~一直吵著說要自己騎車,因為太陽真的很大,爸比+媽咪都不肯~~竟然給我來個哭鬧的


最後爸比說:給他坐,不要去幫他,我看他自己怎麼騎(因為看到別人騎都是大人陪伴一起的)




結果~~~他自己騎的可樂的呢~~~







有沒有~~超級專注的眼神呀!






到處繞的快樂極了~~~







 


當車子停下來時還看我一下(渴望再一次的眼神)




媽咪說:我說一次就好




他就自己乖乖下車來




 




後來我們到處去逛逛~~~




原來園區真的蠻大的~~有烤肉區+控窯區







有羊群可以餵食








當天現採的蓮花可以幫你包裝買回家~~




 


最漂亮的地方~~~一大片的向日葵花田




由我們今日最不乖的阿寬哥哥來介紹吧!!





 







 




最後來去吃我們的"烘爐雞"。。。。。。。恩。。。。。。soso~~







不過我要說~~現在去好熱喔~~春秋來比較不會這樣子晒吧!!但是~~這邊不同季節有不同的花種開放,還是蠻適合來走走逛逛的。




 




 




後來爸比又帶我們去附近的"林氏古厝"晃晃~~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96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