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【 1000826 阿寬哥哥看電影初體驗之~~CARS 2 世界大賽 】




 




  我們家阿寬哥哥一直以來都超級喜愛關於"車"的事物,不論大台車、小台車、賽車、跑車、廂型車、拖吊車、消防車、警車、挖土機、垃圾車...都是他的最愛呀!!




  5月初爸比+媽咪倆自己去看電影時看到這個~~







就決定上映後一定要帶他去看的




  8/12上映後爸比+媽咪一堆事情的,也剛好阿寬開始上學了,所以~~就是今天,爸比、媽咪兩個都為了他請特休一起參與阿寬的"電影院初體驗之CARS 2 世界大賽。




  剛好今天苡潔姐姐+宏宏哥哥還沒開學~~所以囉!  那就一起吧!!




   (順道說一下~~阿嬤疼阿寬不是沒有道理的啦!! 出門前我們準備就緒一行5個人浩浩蕩蕩要出發了。  就我們家阿寬去問阿嬤:阿嬤~~一起去看電影啦!  阿嬤說:我不會看,你去就好!  哇!阿嬤超甘心的~~看到人就說:養那個兒子+媳婦沒有用,只有阮孫會糾我去看電影。)




    (媽咪OS:我就說阿寬是阿嬤生的呀!!  ㄏㄏ)




  因為時間因素最後我們選定大直美麗華華納威秀,興奮的三個小朋友一路上超級吵雜的,還會跟我說要可樂、要爆米花~~好~好~好~難得帶你們一起來,就狠心給他花下去了。




 




  趁開幕前來一張,爆米花+可樂通通都有吧!!







整場期間阿寬一直想跟媽咪分享~~媽咪:好酷喔!




媽咪:我喜歡那台車!




媽咪:.....




害得媽咪一直跟他說:噓~~




 




 




中場帶姐姐上洗手間~~ㄏㄏ~~真的很愛拍,姐姐來一張吧!!







 




看完後三個小朋友一樣很興奮啦!!一直在機里瓜拉的討論,爸爸說:找看板幫他們照相~~留個紀念!




哇~~~讚吧!! 







再來一張







媽咪也要一起








換爸爸







 




最後三個小朋友還自己在討論~~大白鯊耶!  我下次要看這個~~





  雖然帶小朋友看電影整場鬧哄哄的,沒有一般我們大人看電影的那一種感覺,但是陪小朋友一起看電影也是一種美好的體驗呀! 阿寬算還不錯啦! 都有乖乖的,偶而想問問題,或者想跟媽咪分享,跟他說過後都會小小聲的,且還是整場看完後才跟爸爸一起去洗手間的,大概因為這是他最愛的閃電麥坤吧!連上洗手間都捨不得呀!




  阿寬寶貝~~表現不錯喔!爸爸說你有乖乖上學,不要愛哭哭,懂得分享,乖乖聽話,下次有好看的電影再帶你去看。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96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