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我們家好康弟弟三歲了耶~~

慢慢成長到連狗都討厭的年紀了~~哈哈!

先來分享一下前兩天我們一家子從小人國回家路途上的事~


爸爸開車時突然有一隻小狗從路旁跑出來,爸爸就急煞車一下,

兄弟倆在後座上就齊聲問:怎麼了?怎麼了?

我:有一隻小狗突然跑出來,爸爸怕撞上牠就煞車呀!兄弟倆這時很興奮的說:那我們就把牠帶回家養呀!

這時媽媽很正經的對阿寬哥哥說:媽媽只能養一種動物,你還是狗狗,自己選?

如果養狗狗,我就帶狗狗回家,把你丟在路邊。

阿寬哥哥這時就回答~~那養我好了!


接著我轉向好康弟弟:媽媽只能養一種動物。

結果他老大急著回答我說:媽媽,妳養狗狗就好了,把我丟到垃圾車去啦!

天呀~~ 我們家的天兵弟弟呀!

102.11.小人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96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