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看別人帶小孩總覺得小朋友怎麼都長的很快


但是自己親自帶的時候~~~可就不這麼覺得了


常常在他"番"+"亂"+"鬧"的時候~~~~超級想要把他丟掉的


就在這樣子又愛又恨的情節當中~~~ 我們家寶貝四個月大囉~~~


習俗上會幫小朋友"收延"~~~讓小朋友不再一直流口水~~


但是--我們家ㄚ寬寶貝這個時候卻不太會留口水耶


我問我婆婆說要不要幫ㄚ寬收延呀??


她說:不用啦---又沒有口水,收什麼呀~~~


好吧!!既然長輩都這樣子說就算了吧~~~~



961208   ㄚ寬的柔柔姐姐ˋ家宏哥哥來看他囉~~


ㄚ寬:柔柔姐姐---幫我扶一下,我要倒下去了啦~~~    柔柔姐姐:沒問題






家宏哥哥跟ㄚ寬的第一次見面耶~~~表哥ˋ表弟 




ㄚ寬:喂~~喂~~喂~~別只顧自己美美的啦~~~我快要被妳們兩個壓扁了啦




ㄚ寬:什麼~~位置都這麼擠了,柔柔姐姐妳還進來呀~~~



ㄚ寬:奇怪---怎麼沒有我們家媽咪的相片呀~~~


ㄏㄏ~~媽咪說她還沒有瘦下來~~羞於見客啦~~~不好意思囉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96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