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ㄚ寬媽咪跟安淇媽咪是多年的好同學


趁著ㄚ寬媽咪還不算太懶的時候


帶著我們家六個月大的ㄚ寬寶貝去會一會兩個月大的安淇寶貝吧


所以囉~~~這個算是他們的"第一類接觸喔"~~~~



970308  ㄚ寬:今天好高興喔~~~媽咪第一次帶我來作捷運耶----好新鮮的感覺喔~~~


而且今天還可以見到"日思夜想"的安淇妹妹---好期待喔~~~




ㄚ寬:不知道安淇妹妹有沒有長的給他非常水水呀~~~~



ㄚ寬:安淇妹妹妳好呀~~~我是ㄚ寬哥啦~~~



ㄚ寬:安淇妹妹人家第一次見到妳,有好多話要跟妳說耶~~~~



ㄚ寬:安淇妹妹~~不要跑啦~~~



ㄚ寬: 安淇妹妹---妳喜歡我這樣子的男生嗎???         



ㄚ寬:厚~~~見到人家還打哈欠喔~~   *~*  



ㄚ寬:媽咪說我笑起來很帥氣的耶~~你有沒有覺得呀??


安淇:可是---我覺得~~~還好耶~~~



ㄚ寬寶貝跟我們最愛的凱莉乾媽喔~~~


 


ㄚ寬:嘿嘿----下次有機會 穿的更帥氣再來找安淇妹妹~~讓他煞到我啦~~~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96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