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阿寬的阿祖今年已經85歲了~~~


算起來是高鹷囉~~~


站在晚輩的心態上,當然是希望他健康的吃百二


不過爸比說阿公這幾年開始得了"阿茲海默症" +行動越來越不方便


大部分的人都認不得了,且多少也有身體上的病痛


因為不捨,所以家人認為讓他順其自然走完他的人生旅途~~


阿祖在970503晚上安穩的吸完他人生的最後一口氣後


就安祥的離開這個有許多人愛他的大家庭


對阿寬寶貝而言第一次見到阿祖是在他6個月大時


大夥一起回去南部過年,還一起拍了全家福~~~


第二次再見到阿祖~~~竟然是要送阿祖"最後一程"呀~~~


阿寬爸比說: 縱使有再多的不捨~~還是想說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~~阿公~~一路好走~~




阿寬說: 什麼~~你說看不到我的悲傷~~我呀是因為男兒有淚不輕彈


所以我都把淚水吞到肚子裡面去啦~~~



順帶說一件阿寬的趣事,因為媽咪要上班,所以阿嬤把阿寬帶回去南部


結果一個禮拜沒有見到媽咪的阿寬本來都乖乖的跟阿嬤在南部


結果見到媽咪的那一天竟然一看到媽咪就一直哭


還哭到"抽蓄"耶~~~    阿嬤就說: 你在跟你媽媽告狀喔~~~說阿嬤欺負你喔~~~


~~~~~ㄏㄏ媽咪心裏在想~~~一定是想念媽咪的關係啦~~~~



爸比說:平常在台北一定看不到這樣子的景象下一張(熱鍵:c)


利用難得回南部的機會


一定要來我們家的西瓜田坐在西瓜上照一張的啦~~



阿寬說:爸比~~我想要恩恩喔~~~這樣子施肥西瓜才會豐收喔~~"下一張(熱鍵:c)



其實媽咪很喜歡幫爸比跟阿寬照相


無奈爸比要當兵~~~


所以只要爸比一回來媽咪就會趕緊幫他們父子倆多拍幾張


常常都會有一些好玩.特別的相片


像這一張我就會幫他配音一下


阿寬說:爸比走開啦!!  你遮住我的鏡頭了啦!!  這樣子我的粉絲看不到我~~~




阿寬說:爸比~~你很累喔~~再起來陪人家玩啦~~~下一張(熱鍵:c)




阿寬說:爸比~~隔壁的大叔有薯條.漢堡.可樂耶~~~我也要一份啦~~下一張(熱鍵:c)




 


 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96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