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我們家阿寬寶貝過中秋節時他才剛滿月下一張(熱鍵:c)


雖然那個時候的阿寬是個會讓你乖乖擺佈的小盆油


但是想說還是個"小娃兒" 不要隨便整他


但是這一次不一樣了~~~當然要有過節的氣氛呀!!


媽咪趕緊殺了一顆柚子, 重點在他的皮~~~阿寬寶貝的第一頂柚子帽出現囉~~~~



 


但是我們家的阿寬一點都不賞光~~~一直要把它扯下來~~~


喂喂喂~~~配合媽咪一下好不好, 照張美美的相片啦!!


但是他一樣不領情~~~所以~~~媽咪只好使出"殺手鐗"


派出我們家的苡潔姐姐~~~


 


我跟姐姐說妳先戴好,  然後我數1~~2~~3~~ 妳就趕快把帽子戴在弟弟頭上


然後我就趕快按快門~~~加油喔~~~


ㄏㄏ~~~結果就是出現下面這樣子的相片


 


阿寬: 我跟姐姐可愛嗎???


姐姐: 當然是我比較可愛呀~~~


 


來幫我們"卡哇伊"的姐姐拍一張獨照吧~~~下一張(熱鍵:c)


(OS: 姐姐~~~笑的有點給他太僵了喔~~~)


 



話說我們家阿寬剛出生時皮膚並沒有特別白皙的呀~~~下一張(熱鍵:c)


但是越來越覺得他有一種秀氣的感覺~~~大概是像到他爸比吧!!


今天苡潔姐姐心情特好~~~拿了她的小髮夾對阿寬說~~這個給你~~~


哇~~~~姐姐一番好意+熱情~~我們一定不可以拒絕人家的好意的啦!!


阿嬤就順手夾在阿寬的頭髮上面~~~~哇~~~~卡娃伊累~~~


你說~~~像不像一個小女娃呀~~~~~


阿寬:奇怪~~~~媽咪說我是男生呀!!!  可以這樣子夾嗎???下一張(熱鍵:c)


阿寬: 原來就是這個玩意啦!!  等一下破壞我"型男"的形象怎麼辦??  趕快拿下來~~~下一張(熱鍵:c)



其實媽咪心裏想~~~寶貝~~~你戴髮夾的樣子也蠻可愛的耶~~~~


好想親一個喔~~~~~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96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