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我家爸比說趁著天氣不錯,我帶你們一起去大溪走走吧!!


哇~難得爸比這樣子說耶


快快快~~~出發吧!!!


 


 


 


大溪老街~~~有沒有古色古香的感覺呀!!



因為咱們家爸比不喜歡人擠人的地方


所以我們九點就過來逛逛


有沒有看到呀~~~~都沒有人啦!!!


 


 


我很喜歡用相機幫他們父子拍照~~感覺~~好好喔~~~



再來一張吧!!!



 


 


阿寬: 爸比~~我累了~~~拿點東西過來喝吧!!



 


我們家爸比超愛吃甘蔗的啦!!


偏偏阿寬又不適合吃


但是~~有沒有看到~~他一直要搶啦!!



 


阿寬: 爸比~~到底換我吃了沒呀???



 


 


老街逛逛後~~亂買幾樣東西後就到後面的大溪橋.公園去溜溜


 


這一張~~不錯吧!!  但是小傢伙不賞臉,不看鏡頭



 


媽咪: 寶貝~~難得跟媽咪照相, 合作一點好不好啦!!!



整天的行程因為爸比晚上還要上班


所以我們就吃吃喝喝.四處看看就帶著我們略帶睡意的阿寬回家囉~~~


 


 


這一張是媽咪特地照的


因為有發現什麼嗎??


第一個小時50元,第二個小時後要增加為60元


這樣代表什麼呀~~~只歡迎來一個小時啦!!!


哈哈~~~這是媽咪我的解讀啦!!!


遊樂區真的是到處收費比土匪的呀!!!!


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下一張(熱鍵:c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96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