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偷懶不想po這一篇的


但是~~難得柔柔姐姐回來奶奶家


又有這樣子special的相片


當然要秀一下囉!!!


阿寬: 柔柔姐姐,好久沒有看到妳~~~我好想你喔


柔柔姐姐: 沒有辦法呀!! 我是作大事業的人呀!!


         每天要忙著學校上課+安親班的輔導~~~就是這樣子忙錄呀!!



阿寬: 柔柔姐姐~~爲了讓妳感受到我的想念之意


      親一下來表示一下好了



 


阿寬: 柔柔姐姐~~妳不要逃啦!!!



柔柔姐姐: 媽媽咪呀!!  怎麼都是口水啦!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 阿寬弟弟~~~你也克制一點啦!!!



阿寬os: 哈哈~~~做完壞事我要溜囉~~~~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嘻~~~嘻~~~媽咪我來自首一下


其實那一天我故意一直親柔柔姐姐給阿寬看


所以~~~他才會對柔柔姐姐做出這樣子的舉動啦!!


不然~~~久久不見, 一看到就抓人猛親~~~那還得了呀!!


 


不過~~~看到他把柔柔姐姐親的滿臉口水真的是~~~笑死我了啦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96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