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ㄏㄏ~~~~爲什麼會突然想要PO這一篇遊記呢???


因為阿寬媽咪我今年心情不好呀!!!


明明是一間有賺錢的公司, 老闆.............


~~~但是卻捨不得給我們好一點的年終


 


反正媽咪我今天心情不好啦!!!


所以突然想到~~~自從結婚後+生了阿寬寶貝後就鮮少有岀遊的機會


所以~~~來PO一下爸比+媽咪N年前的"峇里島旅遊"


大家就加減看一下囉!!!!!


另外~~~~大家都新年快樂喔~~~~牛轉乾坤....HAPPY  NEW  YEAR!!!


桌上游泳賺大錢喔~~~~~~


 


這是我們的第一站~~~海神廟~~~美麗的夕陽~~~



 


哈尼~~~~一起在這個美景前留張相吧!!!




 


第二天~~~~來到這個小島上看一些奇特的動物


還可以跟他們照相喔~~~~~



換我~~~換我~~~這隻是大蟋蜴吧!!!



蝙蝠兄~~~~這樣子倒吊~~~你會不會頭暈喔~~~~



哇~~哇~~哇~~還有大蟒蛇耶~~~



 


小海龜:  喂~~喂~~喂~~   老兄~~我們兩隻都是公的耶!!!



 


跟海龜媽媽來張親蜜的合照吧!!!



 


 


 



第三天上午大夥們去"泛舟"


雖然是跟台灣的泛舟完全不一樣的感覺


但是還是~~~新鮮又有趣!!!


 


下午大夥們去漂亮的海邊喝下午茶


先跟我們的kelly來張"人比花嬌"的相片吧!!!



 



 


這張相片最可愛~~~要好好解說一下~~~~


本來要請那一個外國遊客幫我們照一張連同後面海景的相片


結果~~~他超級好心一直要我們倆靠近


然後還一直靠近我們~~~結果變成大頭寫真啦!!!



 


 


聽說這個地方是他們結婚福證的地方喔~~~


 


哈尼~~~我們也來一張吧!!!



 


今天的晚餐就在這艘"海盜船"上面好好的享用囉!!



 


涼涼的海風+我的海盜造型~~~帥吧!!!


 


這是我們Jason參加船上舉辦的喝啤酒比賽


不過你有發現嗎??? 他們是用吸管喝的耶!!  厲害吧!!




 


 



第四天



 




 嘿嘿~~~來一張悠閒的相片吧!!



 


這邊有許多美麗的木雕喔~~~


例如這一個就是了~~~~~美吧!!!
 


 


 


大家看的出來我有變美嘛~~~~


因為人家剛作完美美的SPA耶~~~~



 


 


這是我們今天晚上用餐的地方~~~墨西哥餐廳的炭烤大餐



 


用餐到一半時服務生拿出他們的紅葡萄酒


有酒量的人都可以說要嘗試喔~~~


但是~~~有沒有看到呀~~~部是讓你小口小口的品嘗的喔~~


直接整壺灌到你的嘴裡啦!!!


第一個~~~我們的Jason大哥來吧~~~~真的是好酒量呀!!



 


輸人不輸陣~~~換我也來吧!!  人稱"酒國女英雌"的我


不過他們算是蠻貼心的啦!!  有沒有看到我的距離比較低~~~可以讓酒進喉嚨的衝力也比較小


所以比較可以順順的嚥下喉~~~不過我也喝不多啦


沒多久就把手舉起來~~~服務生馬上停手了



 


哈尼~~~換你囉!!!


服務生~~~你那個瓶子不會拿太高嗎??



 


這是跟這一間墨西哥餐廳的西班牙老闆照相


他很可愛喔~~~我說要跟他照相時他要把手搭在我的肩上時


還問一下我們家哈尼~~~ok???



 



看吧~~~ 我們家的哈尼真的是不能偷喝酒的啦!! 


有沒有看到~~~才紅葡萄酒耶~~~就滿臉通紅的



 


 



相信有去過峇里島的人對這種景象一點都不會陌生


峇里島街道上會有一群"無所事事"的男人


然後整天都坐在這邊"發呆" 所以這個叫做"發呆亭"~~~~  ^^"



 


 


這是我們第三.四天晚上要喔喔睏的美麗Villa喔~~~


超級給她美麗的啦!!!  幸福ㄟ~~~~
 



屬於我們的心型游泳池





 


入住Villa的隔天一早我就跟我們家的哈尼下水囉


享受一下屬於我們自己的游泳池吧!! 





 



 美麗的Villa內美景~~


 


Kelly姐妹~~~換我們倆個一起來發呆吧!!


 



 從我們房間內看出去的景~~~



 


哈尼~~~你該不會想跟峇里島的男人一樣吧!!


整天無所事事的坐在"發呆亭"裡面就好了吧!!!




 


 


 


盡責的瑪利亞一早就開始在幫我們準備豐盛的早餐




 


嘿嘿~~~有沒有給他很豐盛的呀



 


來跟我們豐盛的早餐來一張吧!!



 


有沒有看到呀~~~我的左手拿的是面額5000的鈔票耶


右手拿的是面額100000的鈔票喔~~~



 


 


這個是峇里島有名的地標
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96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