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    Photobucket 



【 980725 有姐姐陪伴的暑假之二~~ 】


 


先前已經答應柔柔姐姐說要帶她跟阿寬弟弟一起去游泳,她是超級興奮的啦!但是~~人算不如天算,阿寬弟弟因為冷氣吹太多了,竟然感冒了,而且還鼻水貢貢流。


這樣子的狀況下真的不適合帶他去游泳,我已經有跟姐姐說過不好意思,真的不是故意的啦!不過為了彌補她一點,我在浴室裡面放水,讓她們姐弟倆一起玩水,嘿嘿~~不賴吧!!


 


結果這兩個小朋友玩的超興奮的啦!我也可以去做點家事,不用一直顧著阿寬亂搗蛋。 (不過作媽的還是會不放心的隨時進去看看)


媽咪OS:嘿嘿~~狗仔來囉!!


姐姐OS:有色狼~~



媽咪:兩個一起比YA吧!


(結果姐姐超標準的,阿寬要顧手勢,根本沒空看鏡頭啦!~~好笑!)



阿寬OS:小姐~~很正點喔!不要遮的這樣子緊啦!!


姐姐OS:救命呀!有小色狼啦!



 


Photobucket            Photobucket        Photobucket        Photobucket        Photobucket


 


姐姐想要上網玩遊戲阿寬也是一個屁股的坐在姐姐前面



媽咪os:阿寬你要乖一點不要亂搗蛋喔!!



才剛說完就開始了



Photobucket          Photobucket          Photobucket          Photobucket          Photobucket


 


晩一點讓他們在社區樓下散歨、跑跑、這個時候我只有一個想法Photobucket


~~~有柔柔姐姐真好,我真的愛死她了啦!!


大家自己看相片就知道啦!!



 



 



 



我只要在旁邊拿相機用眼睛顧著她們兩隻就可以了~~讚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96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