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 9902 元宵節~~提燈籠囉!! 】


  


  今年的”元宵節”因為有我們小姑丈的贊助,所以我們家小豬有一個不用錢,會旋轉+會唱歌的燈籠喔! 元宵前幾天就帶回來,讓三個小朋友一起玩。


  不過講真的,對小朋友而言是一個樂趣,對大人而言卻是一種折磨~~吵呀! 所以呢?把他們三隻趕到房間裡面去玩,有沒有看到三隻都超級興奮的樣子耶!



 


  我們家阿寬真的很誇張,三隻都在床上跳來跳去的,他玩起來可瘋的很,什麼都不管的竟然給我整個跳下床啦! 阿寬小豬,你再給我誇張一點啦!媽咪的心臟要跟著跳出來了啦!



 


  對了,另外要說一下,小姑丈一拿回來,小姑姑就說:阿寬這一隻不知道撐不撐的過明天呀。  結果~~ㄏㄏ拿進去房間不到五分鐘,他的就不會轉了,夠快吧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
  這兩個紙折的燈籠一個是大姑姑送阿寬的,好像是蘆洲市公所送的吧! 另一隻是大舅舅送的,是五股鄉公所送的~~ㄏㄏ當然是媽咪折的呀!!



 


 不過我猜~~這兩隻的壽命在阿寬的照顧下,應該壽命也不長吧!!ㄏㄏ




阿寬OS:媽咪~~幹嘛這樣子說啦!我一定會好好的照顧他們兩隻的啦!




 



 


  最後再來秀一張~~這是我今年去參加三重市公所所舉辦的元宵猜燈謎活動現場的花燈,因為很醒目的矗立在公所前面,主題為"福虎生豐 五福臨門,所以~~卡卡~~拍下來,漂亮吧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erry960820 的頭像
    cherry960820

    ㄚ寬&好康A的1.2.3....

    cherry96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