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 990531 幫二寶同學”來點紀錄吧!” 】


 


  今天二寶媽咪貪吃,和同事一起吃了冰,因為天氣慢慢、慢慢、慢慢變熱了,下午跟同事一起偷吃了一根"紅豆牛奶粉粿冰棒",一吃完沒多久,我的肚皮興奮的在跳、跳、跳。


  ㄏㄏㄏ~~~二寶也感受到了甜~~甜~~甜~~的滋味吧!!  還是~~二寶被冰棒冰到了呀!!


 


  媽咪我自己發現自己最近真的很懶惰,因為一點都沒有紀錄一下二寶的事情,今天趁著二寶在我吃了冰棒後一直瘋狂的跳動時,想到~~對喔!寫一點二寶的紀錄吧!


 


  其實,因為已經是第二胎了,所以媽咪我很多事情都在偷懶,沒有像阿寬哥哥在媽咪肚子裡面時小心謹慎,不過該吃的我都有乖乖吃喔!像是:初期的葉酸、綜合維他命、中後期的鈣片、DHA。


  不過~~嘿嘿~~不該吃的也有偷吃~~像是:久久一次的解饞咖啡癮、今天偷吃的冰棒、吃麵還是會加點少少的辣椒。我知道我應該要乖一點啦!不過~~都不吃真的很痛苦啦!所以我有再節制啦!


  因為媽咪之前會很希望擁有一男、一女的寶貝,所以都會教阿寬哥哥說:媽咪肚子裡面有妹妹喔!阿寬也會很興奮跟我說:好。他的車車玩具要跟妹妹一起玩。 但是,自從17週羊膜穿刺回來後,媽咪的希望破滅,沒關係啦!健康的寶貝就好。


  現在阿寬弄到我的肚子時我會跟他說:你這樣子弟弟會痛啦! 阿寬會摸一下我的肚子說:弟弟乖乖、妹妹乖乖。  


  昏倒~~媽咪肚子裡面只有一隻啦! 跟他糾正時他還是很認真的比著媽咪肚子左邊說:這是弟弟。 再比媽咪肚子右邊說:這是妹妹。


 


  阿寬哥哥:不論是弟弟或是妹妹~~希望小寶貝出來後你都可以當個好哥哥喔!因為~~媽咪我真的超怕你這個粗魯的哥哥呀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96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