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990910新成員來報到囉!!~~


 


  嘿嘿~~這一篇介紹我們家新成員的文章~~好像托很久了耶!


沒辦法~~坐月子期間每次想要利用點時間紀錄下來都被阿寬亂。一下子要我陪他玩這個,一下子要我幫他弄那個。


喂~~喂~~喂~~小子,我這個月在家裡是要好好休息的耶!不是在家裡陪你玩耍的耶!讓我好好休息好嗎?但是~~這個小子哪懂呀!一整個因為他~~我根本沒辦法好好休息,所以連帶的文章都托很久。


但是~~該幫我們家可樂弟紀錄的還是要寫一下,免得以後可樂弟說對他不公平呀!


先來秀一下我們家"可樂弟"~~剛出生的模樣



 


阿寬哥哥OS:弟弟是我在負責照顧的啦!!



   其實阿寬在醫院時很可愛,因為他第一眼看到弟弟是護士小姐抱出來給他跟爸比看的,所以每當有人問他:弟弟是誰的?他就回答你說:弟弟是醫生阿姨的。


 


 


   再來一張可愛的,護士基於現在都是"母嬰同室的關係,一開始就交代我們說:要抱小朋友的人要帶防護帽+口罩+防護衣。不過~~大家都沒有在乖乖遵守的啦!


  結果~~我們家阿寬哥哥自己吵著說要帶,還會跟我們說護士阿姨說要這樣子看弟弟,超可愛的啦!最守規局的來幫你照一張吧!!



 


最後再來秀一張醫院幫我們照的~~~第一張我們一家四口的相片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96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