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【 10011 阿寬哥哥上學去之~~上軌道囉! 】




 




  算一算阿寬哥哥上學已經滿四個月囉!!  這個月要邁入第五個月~~ 嘿~~懶惰的媽咪都沒幫他記錄一下呀!!




  其實阿寬在剛開始的那一段時間真的讓媽咪很累,常常起床就跟我說他不要去上學,上學不好玩,我要跟阿嬤在家裡...;所以每天早上都要連哄帶騙的。




 




  不過還好,慢慢地步入軌道了,現在每天回家都會自己拿書出來說要複習功課,有時媽咪下班剛到家,連飯都還沒吃,就拉著媽咪說要複習功課。




  (媽咪OS:習慣是不錯啦!不過也讓我填飽肚皮再說好嗎?)




 




 所以現在媽咪每天回家最重要的功課就是~~吃飽飯後跟阿寬一起複習功課。




 




  每天跟著阿寬一起複習時媽咪都會覺得~~現在的幼兒園會不會教太快+太多東西呀!! 因為媽咪是讓阿寬從中班開始上課的,發現他現在在學習得項目有國字1.2.3運筆、數學CPM合成.分解、注音ㄅ..ㄇ、國語的認字、科學好好玩、小小公民(好的生活習慣)、音樂、英文A.B.C、感覺統合、,爆多的感覺耶!





  媽咪自己的這個疑問我有私底下問過他們班導師,不過班導師說還好耶! 媽咪也很擔心阿寬會不會剛進去一下子面對這麼多東西要學習的,會適應不良,不過班導師也是說:一開始阿寬可能會比較跟不上,不過慢慢的跟久了就ok了,慢慢跟上進度了,她說:媽咪妳放心~~小朋友的學習能很快的,妳只要回家再幫他多複習就可以了。




   好吧!老師都這樣子說了,那我就回家後跟著學校的腳步幫阿寬複習功課了。




 




  泥看看~~好像真的有這麼一回事吧!! 這是我們回家複習好功課後,媽咪列印給他練習寫的啦! 他也是寫得超開心的!







 




 




  媽咪os:寶貝寬~~知道你有認真上學,回家後第一件事情也是要媽咪陪你一起複習功課我超高興的啦!之前超怕你對上學這件事興趣缺缺的樣子!但是現在發現你都會主動耶!超欣慰的啦!!    加油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9608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